追忆不归人

欢迎大家来一起玩耍,一起开脑洞,一起开车哦。
PS:请勿转载,不接受撕和寄刀片,喜欢撒糖之后捅刀

课间小段(一)

非常非常的短

最近,秦班主任很苦恼
班长带领着全班一起谈恋爱,还都是同性别的,这该怎么办?你问他是怎么知道的?那是他有一天去找隔壁奶妈——肖几何,问问自己班里孩子情况时,无意听到的:

吴:“诶,孩子大了,管不住了。”
肖:“咋了?”
吴:“老秦班的小胖,知道吧?”
肖:“人孩子挺好啊,挺乖啊。”
吴:“谈对象了。”
肖:“哈?真的?谁家姑娘啊?”
吴:“你班里的小雨。俩人整天粘在一起,那小动作多的,用年轻人的话就是在秀恩爱,还不顾旁人的感受,已经有很多学生声讨小胖了。”
肖:“嗨,没事,那只能说明哥俩感情好。要说秀恩爱,还是老秦班的班长和我们班那小子行,老秦班里那个文娱委员和我班里浪的飞起的体育委员都被弄得眼睛高度散光了”
……

次日,马龙去交作业的时候发现秦老师的白发又多了。
“老师,您是不是休息不好啊?您的头发又白了。”
面对马龙的关心,秦老师嘴角抽搐,心想你难道还要我对你说是因为你和张继科早恋还带动了两个班,然后我感觉自家的白菜被隔壁家的黑猪给拱了吗?
看着秦老师欲言又止,可爱天真的马龙感到很奇怪,可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只能站在那和秦老师互瞪,形成了办公室里一道奇特风景

随便写写,不要在意文笔这件事

评论
热度(26)

© 追忆不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