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不归人

欢迎大家来一起玩耍,一起开脑洞,一起开车哦。
PS:请勿转载,不接受撕和寄刀片,喜欢撒糖之后捅刀

晚餐(二)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手可能有点生了,文笔渣
看了一位专门po美食的太太之后想到的
不喜勿喷勿入,禁止转载,平行预警

带上亲友@Claire Chiu  @张崽崽👻  @Future 哈比伦 ,哈哈😄

樊振东的店叫泛舟,一家不错的粤菜餐厅,在当地算是小有名气
樊振东是典型的年少成名,从小就和家里人学了一手好厨艺,自己又爱琢磨,所以他的餐厅不仅有经典传统的粤菜,也有许多他自己的独创
虽然马龙说小胖——樊振东的厨艺不怎么样,但其实是因为周雨要比樊振东的手艺更好,把他们都给养的嘴刁了
周雨的厨艺极佳,但是最令人惊讶的是,他并不是一位职业厨师,他之所以会有如此的手艺是因为他的个人爱好。他现在的职业是一名会计,其实就是老板娘(当然,他不喜欢别人这么说他,他又不是女的)
周雨原本是马龙公司里的财务总监,后来和樊振东好上了就辞了职和他一起打理餐厅的事务。毕竟是专业的,来了之后把餐厅弄得井井有条,让樊振东赞叹连连

由于今天是情人节,餐厅自然是忙的热火朝天,厨房里更是如此。
因为今天是都是熟人,周雨自然是想下厨的,但是樊振东不允,周雨一看就知道他心里的小九九,自然也是由了他去
方博在家里也是下厨房的那位,他家的那两位可都是他来喂。没办法,自己老公不会做饭,你能怎么办。
结果刚一进去,他就看到了那俩人秀恩爱,顿时就感觉后悔了。
厨房里的人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各自都在紧张地一派祥和忙碌着,只有他们这边还是一派祥和,胖雨二人看到方博进来了就略微收敛了一点,不过对于方博来说,也没有收多少。
……
总算是等到菜上齐了
桌上有金黄酥嫩的盐焗鸡,分量可观的填鸭和烤乳猪,甜咸可口的香芋蒸肉,清香四溢的鼎湖上素,精致美味的什锦冬瓜帽,清淡鲜嫩的百花鱼肚,香气浓郁的蚝仔肉碎粥……
看着一桌的佳肴,獒龙昕博四人都快忍不住了,待到胖雨二人入座之后方博终于忍不住“先下手为强”,夹起了一块鱼肚就往嘴里送,结果被烫到,弄得大家哈哈大笑,连一旁的服务员的略有笑意……
当然了,除了人吃得欢,狗狗们也在享用难得美味,周雨自己做的狗食,一旁的服务生看到了都感叹:真是人不如狗啊,吃的比我都好。
CC是店里的大堂经理,平时和大家都相处的不错,而且是个特别讨老人小孩和动物们喜欢的人,伦伦道哥还有崽崽都喜欢和她玩。今天她实在是忙,而几个小家伙又老是缠着她,让她哭笑不得,只能把三只送到了自己老板的超大包厢里。
一开门,就是獒龙二人喝交杯酒,一旁的方博正脸红的看着他们,不知道是不是喝大了。许昕和樊振东在那里
鼓掌叫好,周雨则一直在往自己老公碗里夹菜。CC突然感觉到了自己被自己老板和他朋友硬生生地塞了一口狗粮,手动再见
……
终于,到了晚上12点,餐厅打烊,这一帮才慢慢从包厢里出来,两三个都喝大了(谁知道呢)。CC在安排好事情之后,从后门出来正要回家的时候,忽然听见了自己老板娘的声音(员工私底下都这么叫)
“胖儿,别,有人呢”
“不会的,这里平常没人来的”
“我们,我们回家好不好”
“雨哥,不嘛,我现在真的不行了,帮帮我嘛”
“胖儿,我,唔”
随后就是不可描述
而我们的CC同志早已在风中凌乱
诶,现在的世道,就不能对单身狗多一点关爱吗?单身狗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

评论(6)
热度(18)

© 追忆不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