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不归人

欢迎大家来一起玩耍,一起开脑洞,一起开车哦。
PS:请勿转载,不接受撕和寄刀片,喜欢撒糖之后捅刀

I'm someone that loves you


复健产物
纯脑洞,想到什么写什么
文笔不好,看官们就不要太挑了
拒绝撕逼,浪费时间的事情不干
欢迎指正,但是找茬太多就算了
不喜勿入,不要进来了还无聊bb

Don't touch me,
请别纵身靠近我
Boy I want you,
我殷切渴求着你
Not allowed to,
即便不被允许
You have someone that loves you,
我也愿意就这样默默爱着你
I'm waiting,
独自等待
And I'm patient,
像深重病毒的病患般
I feel stupid,
倍感自己的愚蠢
When you have someone that loves you,
有这样一个人他爱着你
That loves you,深深的爱着你,
When you have someone that loves you,
有这样一个人 倾心于你,
That loves you
默默地倾心于你,
When you have someone that loves you
有这样一个人 爱恋着你,
That loves you,
不动声色的 爱恋着你
When you have someone that loves you
有这样一个人 仰慕着你
That loves you,
心无尘杂的 仰慕着你,
When you have someone that loves you
有这样一个人 爱你的人... ..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躺在地上气喘吁吁的特尔施特根想
然而他已经不记得了
好像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的时候吧
他的笑,他的眼神,他的背影……
不知不觉中
这个男人在他心中就不仅仅是偶像了
更多的,变成了
一个爱人
不,他不应该这样,
不应该对他的国家队队友这么想
他一定是生病了
可是,什么病会让他这样呢
他坐起来,一个人默默地沉思
“hey,你怎么了,Lion?”
耳边传来一股温热
男人的气息让他忽然产生了一股酥麻的感觉
“没,没事,怎么了?”
哦,天哪,他好像有反应了
“你真的没事吗?Marc,你……”
“我真的没事,你放心吧”
他转过头,却不小心,亲到了男人
他瞪大了眼睛
天哪,他做了什么!
“……不,不好意思我……唔,你,唔……”
他被吻了,被他的梦中情人,吻了
“你,感觉怎么样?不喜欢吗?”
“我,我喜欢,不,我的意思是我,那个,呃”
他红着脸对男人支支吾吾
男人笑了
“你也是对吗,你喜欢这个,喜欢我,对吗”
他愣住了,他不应该看的
男人的那双爱笑的眼睛,
那双迷惑了他,让他沉迷的,爱笑的眼睛
“是,是的,我喜欢”
说完他就低下了头,以掩饰自己的窘迫
“嗯,我也是,我也喜欢你”
嗯?他听见了什么?
“你以为我看不见你的小动作吗,my little lion”
“那你?”
“因为我想看你害羞张望的小表情啊”
!这个男人太过分了!
他抬起头,一脸“你怎么能这样”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Marc,我可以吻你的眼睛吗?”
“嗯”
男人又吻了他,吻了他的眼睛
他病了,但是他找到了药
这是上天给他的祝福吧

Manuel·Neuer
我爱你
即便不被允许
我依然爱你,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
在那之前
我会一直爱你

评论(3)
热度(13)

© 追忆不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