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不归人

欢迎大家来一起玩耍,一起开脑洞,一起开车哦。
PS:请勿转载,不接受撕和寄刀片,喜欢撒糖之后捅刀

彩虹

第一次,写的不好,欢迎指正
平行au

苹果
今天,正好是平安夜,所以食堂就买了些苹果应景。下午7点(我猜的),大部分的队员都去吃饭了,刚刚结束训练,队员们都坐在一起,吐槽着寒冷的天气,讨论着训练时出现的问题。张继科环顾四周,并没有看到他。
空旷的球场回荡着乒乓球落地的声音,球桌旁的少年仍在挥洒着汗水,对外界的变化丝毫不知。
“好了,休息一会,别太累了”“继科儿,你怎么来了?来多久了?”“没多久,原本想叫你吃饭的,看你练的那么认真就没打扰你”“谢谢,不过我没事,少吃……咕~”“噗嗤,哈哈哈……”
话还未说完,马龙的肚子就背叛了他,顿时红了脸,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而张继科则看着他害羞的样子笑出了声。
“好了,吃饭吧,还温着。”“嗯,肉多吗?”“嗯,挺多的,阿姨一听说给你的,就打了一堆,还有个苹果。”
两个人就坐在球桌上,一边吃饭一边聊天交流心得体会。不一会儿,饭盒就空了。马龙吃饭的速度很快,但是吃相很好,很斯文,如同他这个人一样。虽说如此,马龙的嘴上还是有很多油,嘴角还沾上了米粒。继科用手弄掉了米粒,把苹果递给马龙,“把苹果吃了,刮刮油,满嘴都是”“嗯,继科儿,你吃过了吗?”“还可以。”
马龙吃着苹果,不说话,张继科看着他吃苹果,也不说话。过了一会,马龙说“这苹果挺甜的。”“是吗。”“要尝尝吗?”“好,我……唔……”良久,“你觉得怎么样,甜吗?”微弱的声音,只有二人听得到,看着害羞脸红的马龙,张继科笑了,眼里满是对身边人的宠溺,侧身对害羞而不知所措的恋人说“嗯,甜。”
第一次,吃到这么甜的苹果。

原本想写写有关于彩虹颜色的小段子的,结果第一篇就写了这么长,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下去,看大家喜不喜欢吧,要是不喜欢,就算了。呃,这一篇苹果是红,要是继续写的话,下篇就是橙色了,要是有人喜欢的话,可以给我提供意见啊。

最后,要是各位觉得我哪里写的不好,可以给我提意见,我看看怎么改。还有,请不要转出lof,请不要转出,请不要转出!(应该不会有人这么做吧)

@山有木兮 ,求太太指点

评论
热度(8)

© 追忆不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