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不归人

欢迎大家来一起玩耍,一起开脑洞,一起开车哦。
PS:请勿转载,不接受撕和寄刀片,喜欢撒糖之后捅刀

课间小段(二)

写着玩玩的,不要在意文笔这件事情

今天是樊子乐和周彤彤的生日,然而他们俩并不想过。
今天是樊子乐和周彤彤的生日,然而秦博文,马伊荣,邱兰卿,王悠悠四人并不想去。
为什么?
孩子是这样回答的:
樊、周兄妹  我们不想辣眼睛,不想看雨爸第二天赖床
秦  每次蟒爹一喝酒,我晚上总是睡不好
马  耙耙老是会把我丢在樊叔叔家,第二天     才会接我回去
邱  我爸老爱在喝酒之后拉着我博妈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还以为我不知道,他们也不想想,辣么大声,辣么明显的痕迹,我会不知道
王  我能说我帕帕不喝酒也会这样,而且我已经习惯每天在噪音中入睡吗?

不定期,随便瞎写的

评论(5)
热度(22)

© 追忆不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