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不归人

欢迎大家来一起玩耍,一起开脑洞,一起开车哦。
PS:请勿转载,不接受撕和寄刀片,喜欢撒糖之后捅刀

课间小段(三)

想到什么写什么,随便写写,不要在意文笔这件事,篇幅不定

自从张继科到了女队当教练,女队的画风就变了。一群女孩子一上场打的比男孩子都要狠,个个都是新一代的张大魔王,而一下场,高冷温柔软萌霸气,啥样都有,把他这总教练的精分学了个七八成。不仅如此,这一届女队的颜值高的飞起,小继科周彤彤,霸道总裁邱兰卿,邻家小妹程琳,呆萌姑娘秦思馨,把一帮迷妹迷弟迷的不要不要的。奥运会之后,热度蹭蹭的往上涨,一时间各种各样的cp顺势而生,火的不行。
知道此事的张教练回应了一句“想想就好,有人了,大家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乒乓球和比赛上吧。”殊不知,他的回应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议论纷纷,讨论“有人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继科,你也真是的,现在这么说,会给她们很大压力的。”“得了吧,当年小胖公开的时候,也不见你阻止啊”“我哪知道他会公开啊,而且就是这样 ,我才不希望你怎这么说啊。”“没事,她们几对感情堪比我俩,不用担心,再说小子们也大了,自己能解决,对了咱家伊荣真喜欢上了Patrick啊?”“对啊,他俩都在一起几年了,最近要结婚了才告诉咱们,Boll都知道比咱们早。”“啊,这小子,等他回来,我好好教训他,这么大的事也不说一声。”“不是你说的吗?孩子们大了自己可以解决。”“我……行行行,我的锅,我明天去和孩子们道歉啊。龙啊,问个事呗?”“啥事?”“我们都很久没有……龙,你,你别这么看我啊,我,我,睡觉还不行吗?”“都多大了,也不懂节制点,不过算了,下次,下次你,唔……”

后来,发生了什么,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

猜一下,女队的这几位和谁在一起呢?男队了会有谁家孩子呢?程琳是谁家姑娘?小胖是什么时候公开的呢?

想知道孩子是谁的,可以看(二)哦
可能的话,会专门开二代哦


评论
热度(7)

© 追忆不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