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不归人

欢迎大家来一起玩耍,一起开脑洞,一起开车哦。
PS:请勿转载,不接受撕和寄刀片,喜欢撒糖之后捅刀

玘龙园(试阅)

本文只是试阅,要是大家喜欢,我可能会弄成长篇。
主团杀,主团杀,主团杀,不喜勿入

“樊振东,你……”陈玘看着面前的王皓和他手里的一大捧玫瑰花,满头黑线。虽然她是个大龄剩女,但也不至于剩到连自己学生来给自己介绍对象吧?而且还是个7岁的孩子啊,这让她脸往哪放?关键是她还是老师,不能说什么,毕竟孩子说的是送礼物给她,她能怎么办,怎么办?啊,早知道就说不用了,诶。

王皓此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家侄子弄这一出,搞的他手足无措,再加上他喜欢陈玘,怕处理不好会给人留下坏印象,这就糟了,他还想让陈玘给她生小团子呢。

樊振东在一旁看着这两个大龄单身狗一直互相盯着对方看,无语了。天哪,你俩到底对对方有没有意思啊?这么好的机会,你俩就打算这样放弃吗?哦,天哪,妈妈,我叔没救了,你还是放弃吧。

一旁的小雨看着他们,心想:“咦,发生了什么?他们干嘛站在那不动啊?为什么小胖看着王皓叔叔,然后一脸(你还是男的吗)?”天真的小雨一脸懵逼,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当了助攻,诶,小雨你怎能如此的天真?再这样下去,樊·切开黑·振东迟早会把你吃了的啊。

先就这样,要是超过20个小红心或者法修姐姐有想法,我就再写咯。也欢迎大家积极留言哦。

@法修ROCK ,试阅写好了,看完了微信我,说说感受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忆不归人 | Powered by LOFTER